Hello,stranger

Memory最终章

巨阙一出画影相随

把最后一起发上来啦

 

第十章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吧唧说的话变多了一点,但是还是那样,面无表情。虽然不再那么畏惧人群,但和罗大盾出去的时候还是会有些紧张的抓住罗大盾的衣角,罗大盾每当这时候就会露出阳光般的微笑,也不管身后人涨红的脸颊旁边人诧异的窃窃私语和神盾一群货鄙视的目光,大大方方的把吧唧的手牵在自己手里,大有一副“我们彻底在一起了。”“我们就是这么公开了。”及“我们就是秀恩爱,怎么地”的感觉。可是,该来的还是得来,吧唧最近越来越焦躁了,总觉得自己少了什么,却又不知道少了什么,于是在这天晚上,吧唧背着罗大盾来到了美国队长的纪念馆。

    吧唧看着那个站在美国队长身边的长得很帅的人,那就是自己么?头发没有现在这么长,眼睛亮晶晶的,关键是那时候的自己会笑。笑,自己现在是没有什么感情的,也不会做出什么表情来,罗大盾是不是很怀念以前会笑的自己?吧唧静静地看着这个陌生的男人的影像,甚至忘记了时间。

    罗大盾照常的睁开眼,迷迷糊糊的伸手想要触摸身边人柔软的头发,却什么都没有摸到。罗大盾瞬间惊醒,急忙地奔到各个房间找吧唧,却什么都没有找到,吧唧不见了!这个念头一下子的侵入罗大盾的脑海,让罗大盾头晕转向,怎么回事?吧唧会去哪里?不会是被九头蛇抓走了吧?当这个想法如毒蛇般钻进罗大盾的心里时,罗大盾感觉自己被狠狠地咬了一口,不可能的,不可能的,吧唧一定是起早了所以出去了。罗大盾胡乱地把衣服穿上,连自己衣服穿反了头发乱七八糟都不知道。罗大盾四处奔走,平时吧唧喜欢呆的宠物店,没有。吧唧以前呆过的小巷子,没有。神盾局的训练室,也没有。哪里都没有见到吧唧的影子,打电话给复仇者联盟的人一一的问,谁都没有看到他。罗大盾颓然地回到家,看着黑洞洞的房间,想起吧唧面无表情蜷在沙发上的身影。

     罗大盾坐在沙发上,突然感觉好累,自己又一次的把吧唧弄丢了。突然,电话铃响起,罗大盾愣了一会才猛然的跳起接电话:“吧唧?是吧唧吗?”“很不幸,不是,Cap。”“。。。是黑寡妇啊”“听到是我这么失望啊”罗大盾没有回答,寡姐也不介意,继续道:“Cap,你有没有想过吧唧有可能会记忆恢复?如果他想了解自己过去和你的关系回去哪里?”罗大盾的瞳孔瞬间收缩。“Cap,不是我说,你有没有表现的特别想让以前的他回来?要知道,虽然他是冬兵没有多少感情,但是他还是会介意的吧。自己喜欢的人一直说着如果你还是原来那个你该多好即使是我还是会难过啊。你真的喜欢他吗?”“我当然喜欢!无论是以前的他还是现在的他!我只是。。”“好了,Cap。”黑寡妇打断罗大盾:“这些话,跟他好好地说清楚吧。他大概会在。。。美国队长的纪念馆。”

     罗大盾在马路上飞奔,自己一直说着那样的话,却全然没有考虑吧唧的感受,又让他感觉到孤独了吧?这样的自己真该死。罗大盾飞跑进美国队长纪念馆现在已经快要到闭馆时间了,罗大盾不顾一切的推开正要关门的警卫,直接冲了进去。警卫愣在原地,刚刚那是美国队长吗?罗大盾冲进展厅,一眼就望到吧唧坐在板凳上的身影。罗大盾不由地慢下脚步,展厅里的灯光罩在吧唧身上,吧唧脸上的表情很复杂,有点让罗大盾看不懂,那里面又迷惘,有了然,有孤独,也有着一丝罗大盾看不懂的情绪。”Buckey。“眼前的吧唧看上去很虚幻,让罗大盾忍不住地怀疑下一秒他就会消失在自己的眼前。吧唧回过头,看着罗大盾,罗大盾也不管吧唧会不会挣扎,一把把吧唧抱在怀里:“吧唧,对不起。”“对不起?”吧唧并没有拒绝罗大盾的拥抱,只是歪了歪头,问。为什么罗大盾要对自己说对不起?自己没有意识到已经在这里呆了那么久了,没有及时的回去,这个男人应该很着急吧?不应该自己说对不起么?

     “吧唧,对不起。你难过了吧?也是我傻,没说清楚,被黑寡妇说了一顿才明白过来。吧唧,我喜欢你,无论是现在的你,还是以前的你,我都喜欢。你不用强求自己变回原来的你,我并不在意。我想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而已。我想让你变回去只是想要知道你现在到底开不开心幸不幸福,以前的你总是笑着的,我可以感觉到你的快乐,可是你现在不笑了,我也慌了,心里一直没个底,不知道自己硬是把你拴在身边你愿不愿意。”吧唧突然感觉心里空的那一块被补上了,原来自己只是想得到这个男人的一句喜欢现在的自己而已。原来自己是想要在这个世上有一个喜欢自己对自己好的人而已,原来自己只是不愿意当替身,即使那个也是自己。吧唧动了动僵住的手臂,缓缓地环住罗大盾,轻轻地在罗大盾的耳边说:“恩。”

     罗大盾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抬起吧唧埋在自己肩上的脸,仔细的盯着吧唧看,吧唧依旧是面无表情,但是罗大盾从他的眼睛里读出了喜悦,以及幸福。罗大盾有些失神地靠近吧唧,不由自主的将唇印在吧唧亮晶晶的眼睛上,然后一路从眼睛到鼻尖,再到嘴唇。稍稍的触碰,感觉吧唧并没有拒绝自己,罗大盾更深的吻上那诱人的唇瓣,唇齿相碰,迸发出无数灿烂的烟花。

     罗大盾缓缓地放开吧唧的唇,看着吧唧微红的脸庞,情不自禁地再次轻轻地吻上吧唧:“Buckey, I will be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罗大盾郑重其事的看着吧唧的眼睛许下承诺。“Me too.

【END】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