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stranger

☞loft有没有置顶啊?(it's time to 转出这条啦!)

说得老娘爽呆了,让那些小傻逼小公主们吃食*去吧

屏蔽狂魔肥美帝:






这是我微博发的话,也是我想说的。


再添加一些:


1.你会在公共场合说384是下半身思考的,因为女友他变low了的,旁观嗑瓜子看他们一起作到几时的,因为女友变黑或者不粉的;


2.你是包子粉,但对ce交女朋友不满甚至怨怼的,公共场合直接发表意见;


3.对三角恋有偏好的,甚至对渣攻贱受有偏好的;


4.觉得RPS就是事实,或者包子、桃子应该和你认为的对的人在一起的;


5.官方不发糖,就不萌了的,还跑去对家的发糖po下面去说什么“冬冬哭晕在厕所”的;


6.对我下面这段话某些不赞同可以,但完全持相反意见的拜托,求您,别关注我了。说实话,您看,您关注我我也不会回关您,但是如果您经常给我留言我就说不定会和您聊天,然后做朋友,然后我会真心对您呢,结果发现您的三观和我不同,不去计较谁对谁错,但是我蛮失望的,因为某方面而言我觉得自己逼格还挺高的呢!


   我说过很多次了,我真的说过很多次了……RPS和现实你要分清,虽然我写多了RPS也有一种他们应该在一起的错觉(是真的)。但是,拜托你,搞清楚事实好么?!您讨厌或者不喜欢他们的女朋友,我非常尊重你的感觉,说实话,包子ins更的那一天,我也炸上天了呢!但是,对我而言,那位就是我喜欢的人这一阶段喜欢的人。我不会去关注她,也不会由此联系到我喜欢的人品位低甚至道德低素质低……那个人是我心里的宝,无论你是不是喜欢过他,现在是否还喜欢他,您这样说,我会不爽。甚至替他觉得委屈,您心急着急我也是……但是说实话,他不一定比你笨,就算比你笨,他至少还有个公司呢,就算没有公司,他还有朋友呢,那么多人呢,智商能比上您了吗?


 我会祝福他们现实生活里,事业和爱情,事事顺心。


另外,真的,最近他没有作品,估计得等铜牌……听说RPS走了很多人,那么好走。


虽算不上是一拍两散,但是相互带着祝福好吗?这是你喜欢过的,你爱过的,他曾经让你心动,让你尖叫,让你觉得开心幸福又温暖。感觉即使消散了,也让平和存在吧。


最重要的,我真的想说,虽然不知道自己算不算圈内人,就是让挑事儿的人来了,我们不怕事,但是也不要内部吵来吵去啊!大家观点不一样,就不说话好啦!尊重不赞同,但是还可以萌在一起的吗!


而且,有哪些所谓的失望抑郁绝望难过的时间不如去撸文撸视屏撸条漫,不产出就去舔,我们的CP我们一起守护!


哼!


让我们安安静静的就不能安安静静的粉一个人,粉一个CP,不倾国倾城只倾真心吧!


最后,hail stucky,hail evanstan。(我觉得写RPS不丢人。


哦,Joan,麻烦帮我看看题目的那句话怎么翻译?









来源:屏蔽狂魔肥美帝

评论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