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stranger

[Evanstan] Match Outfit

这么快就来了

Tragikomödie

*費城漫展Sebby的穿著,大家都懂


「我為什麼要穿你的衣服啦⋯⋯他們會發現的!」Sebastian拎著那件曾經與他一同亮相過的靛色針織衫,掐滅一些諸如把它丟到Chris身上、顯得不太有禮貌的念頭。
「因為你的衣服拿去洗了?你沒有和我說你沒帶換洗衣物過來。如果你在意,把Logo拆掉就好啦。」Chris只穿著一條拳擊短褲便端著早餐在屋裡悠晃。他叉起一塊培送到嘴裡咀嚼幾下,語氣輕鬆得彷彿在敘述一件理所當然的事。
「你當其他人是白痴嗎?」毫不客氣地白了Chris一眼,Sebastian開始懷疑Chris是有意為之,他明白的知悉Sebastian今天的工作。
「你猜怎麼著,這其實很容易解決。」
Sebastian在床下找昨夜被甩到床底的褲子,謝天謝地被拿去洗的只有上衣而已,他狐疑地看向Chris,邊將長腿伸進褲管裡頭。「只要你搬過來和我一起住,這類沒衣服穿的事件就不存在了。」
「就像是你在要求和我同居似的,」Sebastian隨口說著,但他突然停下動作,手指搭在尚未扣起的褲頭上,「慢著,你是嗎?」他語帶保留,似乎不期待Chris能給他一個令人滿意的回覆。
Chris走向Sebastian,將手搭在鬆垮垮地掛著褲子的胯部。
「我是嗎?」Chris反問,「親愛的,你忘了穿上內褲。」他甜甜一笑。
「噢!」縱使臉部蓄著零星胡渣,也沒辦法替Sebastian遮掩住因尷尬而泛起的紅暈。「呃、謝⋯」他往自己身下一瞥。
「Chris Evans——!」
Chris大笑出聲,成功攫住想要出手捏他的指頭,執至唇邊在上面留下一個充滿培根味的吻。

评论

热度(131)